Friday, August 21, 2009

The blue's are still blue

当我在新加波读书,
有些朋友之间感情慢慢变淡了
这不是我想要的
真的好伤心
每个人都在改变
也许我也是吧!
我是一个喜欢和注重朋友的人
真的很不想看到这样的结果
好想过着每天和朋友出去一起玩的生活
这是不可能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
我也不例外.....
每个人各忙各的
每个人都为自己的生活打拼
为什么人不能拥有全部呢?
人总是那么贪心
总是觉得不够
对我来说,朋友在我人生里是非常的重要的角色
他们带给我了快乐
也制造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
讨厌寂莫
讨厌偏袒和不公平
喜欢朋友
喜欢看到每个人开开心心!!

人.....
要学会珍惜每一刻....